学院动态

山东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副院长史琳带队来学院考察

发布时间:2021-10-29浏览次数:525


 1028日,山东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史琳一行来学院调研交流。远程教育学院副院长于猛及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与来宾座谈。

座谈会上,于猛代表学院对山东理工大学继续教育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学历继续教育数字化资源建设和教学支持服务的基本情况。史琳介绍了山东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在课程建设、教学组织、在线考试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交流了在学历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下面临的问题和挑战,希望能够充分学习我校远程教育学院的相关经验与先进做法。随后,双方重点围绕教学支持服务、运行管理、毕业设计、资源建设模式、实践实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史琳一行参观了三维虚拟资源录播中心、FLACS虚拟仿真实验室,详尽了解了资源建设流程与媒体技术运用等具体内容,并对我校资源建设水平给予高度评价。(供稿人:高钰奇    摄影:张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