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远程教育学院在线开展毕业管理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2-04-06浏览次数:914

331日,远程教育学院面向学习中心在线开展毕业管理业务培训,进一步提升毕业工作质量,加强毕业规范管理。

会议部署了20227月批次毕业管理工作,系统介绍了毕业工作的要求、流程及要点,强调了学习中心毕业管理支持服务工作关键环节和注意事项,重点对首次或即将有毕业生的天津科贸、潍坊燕园、福建福州等学习中心的管理员进行了“一对一”毕业管理业务培训指导。

学院针对性的培训使得我们在从事毕业管理工作的时候心里更有底了。”天津科贸学习中心孙丹表示,将严格按照学院要求加强毕业生信息填报指导、毕业生成绩核对和毕业资格审核等工作,全力做好毕业管理支持服务,帮助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据悉,远程教育学院20227月批次毕业管理工作已于日前启动。远程教育学院将遵照教育部最新要求,进一步优化毕业管理工作流程,细化毕业管理工作标准,通过精细制定计划、精心开展实施、强化过程管理、加强节点管控等措施,实现毕业管理工作精准高效,按时准确完成毕业生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和毕业证书及学习档案的制作发放工作。(供稿人: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