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动态

青岛直属学习中心“每周学‘点’----探寻学科之美”系列讲座开讲

发布时间:2022-06-10浏览次数:186

“石油是工业的血液、黑色的黄金......”,69日,学习中心特邀我校石油工程学院贾寒副教授作《石油的前世今生》主题直播讲座,吸引近百名远程学员参与并广受好评。网络教育2022级春季批次电气自动化专业学生董哲表示:贾寒老师用生动的语言,带领着我们探索了石油的来源、开采和现实应用等知识,其中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我们身边70%的物品源于石油!科技的力量和应用真奇妙!“感谢学习中心精心设计的直播讲座,不仅让我们学到了丰富的石油知识,更加深了对学校因油而生,因油而兴,因油而强的认知。”网络教育2022级春季批次安全工程专业张浩洋说道。     

此次直播拉开了青岛直属学习中心“探寻学科之美”系列科普讲座序幕。本系列讲座主要涉及石油、新能源、新材料、新技术等学科专业知识和前沿动态,旨在整合学校优质资源,为学生深入了解前沿知识提供机会,促使学生将专业知识和工作实际紧密结合,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能力。(供稿人:国海英 吴一琼  图片来源:魏雯晓  责任编辑:黄强国 于斐斐  审核:魏垂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