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动态

启航新征程 逐梦再出发:青岛直属学习中心“开学第一课”开讲

发布时间:2022-09-09浏览次数:232

赵国营副教授讲授《青年的时代使命与责任担当》

学生观看“开学第一课”

98日,青岛直属学习中心 “启航新征程 逐梦再出发”开学第一课正式开讲。活动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赵国营副教授做《青年的时代使命与担当》专题讲座,近200余名成人学生线上参与活动。

讲座中,赵老师以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勇于担当民族复兴大任为主线,为大家讲授了百年来青年始终是实现民族复兴的先锋力量,一代代中国青年把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引导同学们坚定政治立场发奋学习,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讲座结束后,学习中心老师,针对重点教学环节、教学活动进行新学期导学,强调各学习环节的学习要求和注意事项,多角度导学,多维度讲解,助力学生顺利开展新学期各项教学活动。

“我将铭记担当使命,继续发扬革命精神提高政治修养,在工作中立足岗位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守终身学习,不断提升综合素质。”网络22春工程管理专业张召涛说道。

“学习中心老师的讲解细致明确,听完课程我对本学期整个学习环节有了整体规划,这次的导学课让我收获很多,条理清晰的学习方法对我提高学习效率有着巨大帮助” 网络22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朱子璇说道。

“开学第一课”是新学期学习的开端,青岛直属学习中心后续将继续开展每周学点、实验实践小课堂等系列教学活动,助力学习中心教学支持服务高质量发展。(供稿人:芦莉坤  责任编辑:黄强国 于斐斐  审核:魏垂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