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预警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关于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宣传的声明

发布时间:2022-09-13浏览次数:3139

近日,网上出现个别冒用我校名义发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的虚假广告,其中提及“免试直招、学制1.5年”等违规不实宣传。为保障学生和学校的合法权益,维护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正常招生秩序和办学声誉,现严正声明如下:

一、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远程教育学院是学校负责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专门办学机构,办公地点: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学院官方网站:http://upol.upc.edu.cn/,微信公众号:石大在线,抖音号:upol

二、我校严格按照省物价部门报备学费标准收取学费,除此之外,不再收取任何其他费用。学生本人登录“石大在线”平台个人工作室缴纳学费,未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代收代缴。

三、我校始终按照国家要求规范办学,招生宣传、录取注册、课程学习、课程考试、论文写作、毕业审核等各环节均有严格的管理措施和考评标准,确保学生有效参与学习全过程。请勿相信社会上一些非法机构或个人发布的有关“代考”、“包过”、“包毕业”、“轻松快速拿证”等虚假信息和不实宣传。

在此郑重提醒所有报读我校的学生,通过我校正式授权校外教学点直接报读,切勿轻信招生中介、无资质招生机构和一些网站的虚假宣传及承诺,由此造成的损失,学校概不负责。请广大考生注意甄别!

如发现任何假冒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招生行为,可及时拨打学校远程教育学院招生办公室电话:0532-86983592,学校将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处理,并保留通过法律手段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远程教育学院

                                               2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