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2年秋季批次毕业设计答辩测试安排

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次数:4293


各学习中心、函授站,各有关同学:

根据2023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安排,学院将于2023322-27日分批次组织答辩测试,帮助同学们测试答辩设备、熟悉答辩流程、掌握操作方法。本次答辩将采用腾讯会议进行,请按照以下要求做好相关准备,按时参加答辩测试,测试安排和要求如下:

一、学生

1.登录学院主页-周末石课-学习加油站模块,观看《毕业设计答辩指导》视频辅导。

2.准备答辩设备,包括电脑(笔记本电脑优先)、耳机、麦克、摄像头,使用Win7及以上操作系统,保证网络畅通。

3.学习《腾讯会议操作指南-学生》(工作室-毕业设计-论文资料模块下载),提前安装好电脑版腾讯会议,并熟悉系统操作。

4.参考学院答辩PPT模板(工作室-毕业设计-论文资料模块下载),准备答辩PPT,建议不超过10页。

5.按照《2022年秋季批次毕业设计答辩测试名单及时间安排》(见附件),提前五分钟加入会议,按照分配的测试序号依次进行测试。

若未在规定时间进行测试,可在322-27日登录原先安排的测试会议号进行测试。

二、学习中心

1.指导学生进行答辩测试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2.组织学生观看《毕业设计答辩指导》视频辅导,在规定时间参加答辩测试,监控学生答辩测试进展。


附件 2022年秋季批次毕业设计答辩测试名单及时间安排.xlsx


远程教育学院

2023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