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远程教育学院召开业务推进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4-19浏览次数:16


4月17日上午,远程教育学院就招生宣传、校外教学点管理及面授和实践教学等工作进行研讨,加快各业务板块重点工作推进落实。远程教育学院副院长魏垂高、副院长于猛及学院各部门主任、副主任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魏垂高系统分析了我校学历继续教育面临现状及发展方向,强调在学历继续教育转型发展新时期,学院每位干部员工必须认清形势、迎难而上,强化全局意识、增进协同配合,坚定发展信心、群策群力,立足业务发展,统筹推进师资、管理团队、校外教学点建设,共同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于猛围绕如何加强我校学历继续教育面授和实践教学及具体实施安排向与会人员进行介绍。面授和实践教学将按照“整体设计与分类实施相结合、线下面授与线上直播相结合、过程管理与监督评价相结合”原则,规范面授教学和实践教学的组织实施,加强对教育教学的全过程管理,做到前期有动员、有通知,中期有组织、有监控,后期有记录、有总结,确保课程教学、考勤、考核等环节落实到位,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招生办公室(学习中心管理部)负责人介绍了我校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布局备案情况及规范化建设思路,并系统汇报了我校2023年成人高等教育招生工作面临的形势与挑战,下一步的招生思路和重点工作及校外教学点走访方案。(供稿人:于斐斐  摄影:于斐斐  责任编辑:黄强国  审核:魏垂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