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动态

东营直属学习中心扎实推进实践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27浏览次数:10

422日上午9时,伴随着绵绵细雨,东营直属学习中心30余名函授2023级新生走进东营市革命纪念馆开展实践教学活动,并针对《中国近现代史纲要》等课程进行了实践教学作业现场指导。

活动开始前,班主任老师重点从实践教学作业的撰写原则和要求展开讲解,并以部分优秀实践教学作业为例,与同学们就撰写注意事项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随后,在讲解员的指引下,同学们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革命先辈们的照片和遗物,回顾峥嵘的革命岁月,聆听烈士们的英雄事迹,完成了一次心灵的洗礼。此次实践教学活动,不仅弘扬了革命精神和革命传统,滋养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也让大家对如何撰写实践教学作业有了清晰的思路与明确的方向。

下一步,东营直属学习中心将不断丰富实践教学模式,满足成人学生多元化需求;加大面授教学组织力度,开展形式多样的面授教学,切实提升面授教学效果。(供稿人:王丽艳 胡景娣   摄影:何婧   责任编辑:黄强国 于斐斐   审核:魏垂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