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存(浙江宁波镇海学习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10浏览次数:10

毕存,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网络2021春学生,现为浙江石油化工有限公司乙烯化工事业部电气技术员。

毕存在工作中爱岗敬业,从事电气自动化工作以来,累计发现安全隐患100多件,尤其是在浙江石油化工有限公司乙烯化工一期项目巡检过程中发现聚丙烯一变电所10kV变压器高压套管和低压套管处均存在漏油现象,并及时反馈给部门领导,排除了安全隐患,大大降低了事故的概率。

为了提升专业技能,他利用业余时间参加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继续教育学习。通过学习,自身的专业技能和驾驭工作的能力得到了较大幅度的提高。为了更好的完成任务,毕存将所学知识应用到日常工作中,开拓思路,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保证了维护设备的正常运行。学习期间,毕存利用所学知识开展研究,在“中国电气工程学报”发表的论文1篇,并获得全国第六届石油和化工电气设计与应用论文大赛获得优秀奖;申报外观设计专利证书和实用新型专利证书1项。由于工作表现突出,毕存被评选为“优秀导师”荣誉称号并入选2022年“浙江省青年工匠”培养项目人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