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建方(河南郑州学习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10浏览次数:10

苏建方,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安全工程专业网络2021秋学生,现为河南省卢氏县农业农村局农业推广研究员。

苏建方参加工作以来,一直奋战在农业生产基层一线,长期致力于畜禽遗传资源保护和选育、开发利用,大力开展畜牧业技术培训和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作,送技术下乡入户,将科学养殖推广到每家每户。工作中累计发表专业论文14篇,参与编制卢氏鸡国家标准1项,主持编制市、县级畜禽养殖地方标准19项,编著培训教材9部,参与省部级科研项目4项,取得各类科技成果15项,获得各级业务部门或政府组织颁发荣誉11项。

多年的一线工作经验,让苏建方深刻认识到理论知识的重要性,在网络教育学习过程中,苏建方积极理论联系实际,努力学以致用。辛勤付出,让他获得丰硕的回报,他先后获得了全国农技推广骨干人员、全国畜牧技术推广专家库入库专家、河南省畜禽遗传资源鉴定委员会专家、河南省优秀科技特派员、河南省首席科普专家、三门峡市首届优秀科技创新人才、三门峡市拔尖人才、三门峡市最美科技工作者等荣誉称号;同时,他还被选举为政协卢氏县第九、十届委员会委员、卢氏县第三届科学技术协会常务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