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远程教育学院组织庆祝建校70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09浏览次数:15

校外教学点祝福

学生祝福作品

七秩芳华,岁月如歌。在学校70周年校庆到来之际,远程教育学院以“非凡70载 扬帆新时代”为主题,组织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师生开展“石大,我想对你说”、“石大,我为你骄傲”专题庆祝活动,传承石大精神、弘扬石大文化。

9月初启动活动以来,各教学点以主人翁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积极响应、精心策划,组织师生录制祝福视频,征集绘画、书法等校庆主题文化作品,表达对学校建校70周年的美好祝福。活动共收到校友、师生校庆主题文化作品30余件,学生和校友、教学点祝福视频22部,参与师生近300人。

同时,学院还面向全体在籍学生及毕业生开展校史知识问答,与广大师生、校友共同回顾学校历史,激发知校、爱校、荣校情怀,近千名学生踊跃报名并参与此次校史知识问答,有效增强了学生的归属感和荣誉感。(供稿:于斐斐  责任编辑:黄强国 于斐斐  审核:魏垂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