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潍柴职业大学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2023-11-10浏览次数:10

双方座谈交流

119日,潍柴职业大学副校长杨汉亮带队来校交流。远程教育学院副院长魏垂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与来宾座谈交流。

魏垂高对杨汉亮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和我校学历继续教育业务发展概况。招生办公室负责人黄强国介绍了我校学历继续教育招生、站点建设及学习支持服务模式相关情况。随后,双方围绕企业员工学历提升、应用型高级技能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研讨。

走访期间,杨汉亮一行参观了教育发展中心三维虚拟资源录播中心、FLACS安全虚拟仿真实验室等继续教育办学条件与配套设施,对我校继续教育优质的办学条件及取得的办学成果给予充分肯定。

潍柴职业大学1960年建校,1989年与德国汉斯赛德尔基金会合作,在全国率先探索建设德国“双元制”办学模式,拥有多个省市级名牌专业,其中机械加工专业被德国罗尔手工业行会认定为工长技师培养资质,成为中国职业教育培训的成功范例和特色品牌。潍柴职业大学发挥企业办学优势,借助国际化潍柴品牌和实力,在专业建设、课程改革、高技能人才评价等方面与企业无缝衔接,已成为国内校企合作模式的领航者。(供稿:于斐斐  责任编辑:黄强国 于斐斐  审核:魏垂高)